博客年龄:15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篇

简简单单的开始

分类:心情 | 标签: 简单的感觉  
2009-09-11 14:05 阅读(?)评论(0)

刚吃完午饭...心理暖暖的

看着电脑一直闪闪,突然不知道该干什么

很无奈的发现...在家呆着的日子里 我变懒了

  想找点事情做.充实最后留在国内的时间

虽然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也担心过自己 怕自己适应不来

但是路是我自己选的

我没有后悔的余地把

现在无聊就是我的代名词

成天就做在电脑桌子前....呆呆的度过一天

等待我离开

 

老实说我不喜欢上网

因为网络改天了我身边的很多的人 包括我

在友情上我输给了网络里虚假的人

在爱情上我输给了自己

但现在那些都不是我在意的

因为我拥有了曾经想要的....

就像我说只要父母陪在我身边就什么都不去在意

现在真的变成我希望的了

但心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