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篇

我爱我的祖国

分类:心情 | 标签: 祖国万岁  
2009-10-01 08:21 阅读(?)评论(0)

    我爱你我的祖国

    身为您的子孙而感到骄傲

    身为中华人民共和过的一员感到自豪

    

    我因您的名字

    热泪沾湿双眼

   历史见证了您对我们的哺育

   

   我爱你我的祖国

   骄傲我的祖国拥有上下五千年文明历史

   自豪我的祖国一直在铮铮日上勇敢前进

   

   我因您的名字

   浑身颤抖

   因为您拥有让我们热血沸腾的动力

   

   你曾经的落魄

   见证现在的繁荣

   历史一直记得您的伟大

   

   是您带着我们

   是您指引我们

   是您告诉我们

   我们不在是被欺悔

   我们不在是沉睡的

   我们像刚生起的朝阳

   像世人告诉我们

   我们绽放耀眼的光芒

   向世人展示我们

   我们欣欣向荣的景象

   

   您一直是我们的骄傲

   我们的自豪

   我们大声的喊出

   我们是您的子孙

   因为我们是中国人

   

   我爱您,我的祖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